W

Hi.

sbss(无差)短篇3

之前放了两个刀,现在给颗糖😂


当Sirius看到街对面一家甜品店里坐着自己爱人的时候,他在考虑要不要主动上前找他——Severus Snape.

考虑的结果是,要。

于是Sirius大步向那家小店走去。

如果你是一个路人,你就会看见一个有棕黑色卷发和灰色眼睛的人突然向一家甜品店走去,然后又突然一顿,似乎看见什么东西,于是有些神经质的用一种比之前更快的速度走进甜品店里。

令Sirius在中途一顿的,不是什么东西。他看到在他爱人的对面,站着一个男人。他正俯下身,手撑在Snape前面,脸几乎和Snape贴在一起。

Sirius冲进店里,无视笑着迎接他的店员 大步流星走向他的爱人。


……………………………………………………

“Sirius!你不要再对我的东西指手画脚了!我熬我的魔药怎么妨碍到你了?别再喊梅林了,他快被烦死了!”

“梅——嘿!你的坩埚我先没收了~等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和我一起去旅游告诉我!”

“你是在要挟我吗?”

“额——用坩埚要挟的实例确实少了些……不过没关系!”

“开心了?Black!”

Sirius没能挽救因为他们争执而不幸掉落在地上摔碎的魔药瓶,以及里面珍贵的魔药。

“抱歉!诶Sev别走啊!对不起!我是认真的!嗨!!”

“你永远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干什么!”

“你说谁不知道?难道你相较我而言喜欢更喜欢魔药?你难道宁愿陪着魔药也不陪我旅游?”

Snape没有立刻回话。过了许久,Snape说:

“鉴于你现在的反应,或许这样更好。”

然后转身离开。


于是Sirius好久没见到过Snape。

…………………………………………………………


现在Sirius见到了Snape.他正坐在一个小包间里,和另一个男的在聊什么。坐在Snape对面的那个人是在调戏或者什么的Sirius不知道,但Snape看上去听不喜欢这个谈话的。

他只是冲进那个包间,凭自己身体比较健壮的优势,把那个男人拎起来,给了对方一个除你武器的障碍重重。

“滚!”Sirius朝那个被咒语击中的男人说。

“Black你干什——”Snape没能说完话。

因为Sirius把Snape的脑袋按向自己,手揪住Snape衣襟,狠狠地吻了对方的嘴唇。

Snape似乎被这个带有满满侵略性的吻吓住了,愣了一下才开始挣扎。

Sirius的舌头则在Snape愣住的时候闯了进去,舌尖飞快的刷过牙齿和口腔内侧。Sirius品尝这个斯莱特林的味道——就像品尝甜品一样,只是动作更粗暴一些。

Snape在能活动的范围内尽量挣扎。终于拔出了魔杖给了Sirius一个除你武器。

Sirius忙于这个吻而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爱人已经拔出魔杖指向自己。他被咒语弹到了地上。

Snape的脸因为羞愤红了,在他的皮肤上显得格外明显。Sirius猜测自己脸应该也很红。刚刚吻的过于热烈。

“Black.你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哦。我把刚刚那个骚扰你的人弄开了,吻了你。

Sirius看着Snape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袍子,气势汹汹的离开了。

———————————————————————

“我完了……我简直就是个神经病……”

“怎么啦?”

“哦!Harry!我想我失恋了……”

“额,Sirius?谁?”

“我。”

“不不,我是说和谁?”

“Snape.Severus Snape.”

“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我不知道……我不应该那样做……Sev不会原谅我了……”

“……”


“Black.”Snape下课后在教室里瞪着Sirius.

“Uh…Severus…我很抱歉。我是认真的。那天的事,对不起。嗯还有这是上次我弄泼的魔药。我买了一瓶。”

Snape看着他,没有回话。

“Uh…话说我还真没想到过你会熬魅力魔药,还有这玩意真贵,花了我两个金加隆……”

Snape依然没有回话。

“……你知道,我一直想要这种药呢……要不是我打破了那个瓶子搞得魔药泼出来我得赔你,我绝对不会去买它……”

Snape有些戏谑地看着他,还是没有回话。

“话说,这种药药效很好呢……”

Snape差点笑出来。

“Well,Sirius,动动你的生锈的脑子就能知道,我从来不会想要这种药!”

哦。那他为什么要熬?

Sirius心里有了自己的答案。但有些不敢相信。

“你……是要送给我它?”

“你的表达能力有很大提升空间。”

他的脸红了!?Sirius正盯着Snape,后者则因此别开脸。

“Oh——Severus!我爱死你啊!——那那天那个人是谁?”

“说人话。”

“额就是那天和你坐在甜品店那个人是谁?”

“我找他取消帮我送东西的约定——”

“送给谁!?”

——这句话换来Snape一个专门施舍给白痴的表情。

“咳,我明白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