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i.

sbss短篇1

“Severus Snape,你在哪里?”

嘘。安静。我在这里。你吵到我了。

“Severus!!我错了!你在哪里!?你他妈保证过和我一起去旅游!”

嘘。我在这里。我没保证过,蠢狗。

“鼻涕精!你他妈给我滚出来!你得听见我的道歉!”

我在听。你太吵了。

“鼻涕精……Severus…”

我在。

“我有好多话没说!你得给我听着!你他妈睁开眼睛!你以为像原来一样装死就可以了!?”

嘘。你太吵了。另外我从来没有这样以为。梅林在上,声音放轻点。我想睡觉。

“Damn it!Madam Pomfrey!Harry!救他!”

波特?不不不,快让他走开。

我想睡一会儿。

就一会儿。

不会太久的。

Sirius…

“Black…”

……

“Severus Snape——一个伟大的双面间谍…………为凤凰社……伟大贡献……”

……

哦。我躺在墓里。

旁边那株葫芦泻根是……?

——————————————————

“Sirius Black,你在哪里?”

“嘘——我在这里。”


评论(2)

热度(24)